close

最近幾天起床,都看到抱抱奇怪的睡姿:一次是四腳朝天的仰睡,另外兩次是大腿開開的側睡(如照片所示),姿勢都很怪,而且很醜(還好抱抱不是大家閨秀),不過看起來好像都很舒適的樣子,我一直看牠,越走越近,牠才懶洋洋的愀了我一眼,然後就繼續睡覺了,連我拍照牠都不知道 ...





這樣的怪姿勢,讓我聯想到的不是姿勢醜不醜的問題,反而是胃扭轉的原因。因為前陣子發生的胃扭轉,原因仍然不明,不曉得為什麼會突然發生,難道是牠吃飽飽的,自己在玩,翻轉來翻轉去,結果就 ...

不管如何,我還是過去把牠的姿勢"拖拉"好(抱抱有32公斤),訓斥了牠一頓後(也不曉得牠聽懂不懂),才讓牠繼續睡大頭覺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onx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